好久沒有發文,怕自己一直偷懶著,那就說說我最近看了哪些書!
平常都是看些旅遊書或是一些散文,因為這樣我才不會熬夜看書,
一般只能等下班後處理完家事後,利用睡前的時間看書,
自從我看了網友酪梨壽司的讀書心得後,開始看小說類的書。
這些都是看了好幾位網友的推薦及心得後,上圖書館預約借的,
有些書很熱門等好久,2週到1個多月不等,
這1.2週剛好有幾本書輪到我了,我怕時間不夠只好趕趕趕。
內容不錯的我再介紹給同事看,每本書真的物盡其用。
以下是網友介紹的我已經看過:
暖簾 / 山崎豐子
花暖簾 / 山崎豐子著
椿山課長的那七天 / 淺田次郎
追風箏的孩子 / 卡勒德.胡賽尼
巴黎藍帶廚藝學校日記 / 凱薩琳.弗林(Kathleen Flinn)著
林先生的小孫女 / 菲立普.克婁代(Philippe Claudel)著
我親愛的甜橙樹/ 約瑟.德維斯康塞羅(Jose Mauro de Vasconcelos)著
同名之人/ 鍾芭.拉希莉(Jhumpa Lahiri)著

自己看過的:
單車放浪 / 黃健和作
巴黎,賽啦! / 史蒂芬.克拉克(Stephen Clarke)著
佐賀的超級阿嬤 / 島田洋七著
佐賀阿嬤笑著活下去! / 島田洋七著
尋找漩渦貓的方法 / 村上春樹著 ; 安西水丸繪圖 ; 村上陽子攝影
上好一村 : 十八個充滿Sun與Hope的小鎮故事 / 李昂, 劉克襄, 林文義合著
普羅旺斯A to Z / 彼得.梅爾(Peter Mayle)著
納米比亞,南部非洲奇境 = Namibia / 李啟端文.攝影
臨界天堂 / 黃漢青著
跟著安藤忠雄看建築 / 藍麗娟著
安藤忠雄的都市徬徨 / 安藤忠雄著
!Hola!瓜地馬拉 : 部落客體驗新世界 / 吳佳倫文字 ; 陳維農, 吳佳倫影像

以上這些都是我最近看的書,內容都不錯喔,
下個月要帶小孩去玩,所以還要再接再厲趕進度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lien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