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ULIN SPA1.jpg
http://www.theulinvilla.com/spa/index.html
我們選擇這家的(二人四手)本來有安排泡玫瑰花瓣浴,因為我們遲到只好取消泡澡只有按摩就好,這樣也可以享受更多按摩,服務很親切而且一直會問力道可以嗎?

有2位按摩師同時進行按摩,上下左右仔細的按我喜歡重一點的所以壓到我的後肩夾骨時,喔真舒服又酸又痛,但是壓到小腿骨有點痛,按摩師馬上察覺到問我需要輕點嗎,我還說不用了就繼續吧!結果第2天小腿瘀青..哈哈

同事選擇(精油按摩)力道較輕,聽到我們的經歷後好羨慕我們,真是一群被虐待狂啊...

這家生意滿好的應該很多台灣遊客來做,她們會說幾句國語,環境也乾淨。

接下來我們沿著水明樣街道逛逛,好多精緻風格特別的小店,趕快5點她們要下班了,雖然有些沒開但我們也買了一些傢飾品,老闆還買了2盞桌燈,車裡都塞滿了。

店家都很親切而且有些會幫我們換算運費如何計價,可惜太晚了一些打烊的店我們只能望著櫥窗嘆氣!
做完SPA又走2個鐘頭喔...好累好想躺下休息,

晚餐是要到庫塔區吃義大利PIZZA,下班時間進入庫塔都會塞車的啦,沒得下車逛只能在車上看。
Papa’s餐廳.jpg
Papa’s餐廳2.jpg
氣氛很好現場還有歌手表演,我們坐戶外區旁邊是另一家飯店入口走道,我們正在點餐時服務生有介紹特色飲料,正煩惱好不好喝結果隔壁桌情侶也是同故鄉,告訴我們飲料好喝那就聽他們的囉,我們坐在戶外區實在很暗,所以照片不是很清楚
火山Pissa1.jpg
果汁裝在鳳梨裡..好喝

火山Pissa.jpg
義大利麵
火山Pissa2.jpg
重頭戲..會著火的PIZZA..

同事還真被嚇的從座位上跳開..哈哈..不知火這麼旺..
火山Pissa3.jpg
火山Pissa5.jpg
等火滅後服務生把上面的麵皮用刀割下放在一邊,好像一頂帽子喔!這是不能吃的啦
火山Pissa7.jpg
PIZZA是海鮮口味嗯味道不錯,料多新鮮麵皮是軟的比較可惜,吃ㄧ半就好撐了,又打包一份給司機,我們不知有義大利麵應該多打包給導遊的,

我們會遭天怒這幾天太浪費了..

這家PIZZA噱頭十足大夥吃的很開心,都是自由行的旅客或是歐美人士來用餐,消費不低!這幾天用餐費用都包含在旅費裡每餐得價錢不便宜,最後一篇我再把這次旅費細節

寫出來讓大家參考

甜點比較普通..好甜..我是喝熱咖啡好苦喔,這是來峇里島喝到的咖啡最差的一次,之前喝的都很好喝,加了鮮奶也一樣難入口..放棄不喝了
火山Pissa10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lien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