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直喊著要來看看..終於週日拉著女兒陪我一起.來趟人文藝術之旅....
上回公司泡湯時經過..夜晚裡的圖書館好美.決定一定要來.
本來要去吃滿來拉麵結果中午太晚到..而且我這路痴居然忘了往哪走...女兒最後放棄..我這脫線的媽..抱歉!
博物館維持得很好.本來只敢在外面拍照.到1樓時看到有人拍照..咦..還有1位工作人員說要幫我和女兒照.太好了
所以室內照片都是在1樓拍的.2樓大廳就不好意思拍啦..不過有拍到走廊..
實在是太熱了..趕緊躲去圖書館..哇..好多人真像觀光景
點?
裡面的設備很體貼看書人.燈光桌椅都很棒.女兒大發現有漫畫.人家要打烊了還捨不得走.只可惜人太多了.非假日來會更好.離開時才看到櫃檯上立著告示牌(館舍拍照申請)..哎呀不好意思我在樓上外面走廊拍1.2張了..原諒我先前沒看到..
這裡真的不錯..館外就是北投公園及博物館.只是人多就沒有閒情逸致了..
其實女兒本來不想來這.是我威脅利誘才成行的..唉..
因為晚上要去士林夜市..那才是她的最愛..不過好久沒出來透透氣.走一走還是不錯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ulien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